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行程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地圖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館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那晚正準備吃飯,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原來是老家的堂哥,他手里捧著一瓶白蘿卜干,塞到我手里,打趣地說:“喏,你最愛吃的姥姥牌咸蘿卜干!” 我沒來得及給姥姥打電話,饞饞地打開蓋子,那股熟悉的味道慢慢地灌了一鼻子。喜歡姥姥腌制的蘿卜干是從小時候開始的,依稀記得,姥姥的小菜園,經常被她打點得活色生香。姥姥種蘿卜完全按照農家諺語:頭伏蘿卜二伏芥,三伏里頭種白菜。大熱的天,姥姥背著小耬,拿著蘿卜籽朝菜地走去。別看姥姥的個子很矮,干起活來很麻利。菜園里的土早早被姥姥培得一垅一垅,姥姥先將耬從肩膀上卸下來,在耬上定好子眼,然后不慌不忙將蘿卜籽兒倒進里面。她兩只胳膊駕著耬向前走著,如同朝拜的信徒。 過不多久,姥姥會將地洇洇。那些蘿卜被灌溉之后,撒著歡兒地蓬勃向上冒,綠茵茵地鋪起來。再過一段時間去看它,那些蘿卜纓如同小姑娘的馬尾辮,參差不齊地向外蓬松著。看著又肥又大的蘿卜纓,姥姥露出所剩無幾的門牙,開心地夸著:瞅瞅今年的蘿卜長得多喜人!我喜悅得手舞足蹈。收蘿卜時,姥姥拽住蘿卜纓輕松向上一拔,蘿卜便從泥土里鉆出來,露出潔白的身子,那些出土的蘿卜,不偏不倚躺在地頭,等姥姥將蘿卜逐一拔完后,把它們分別裝進籮筐里。姥姥扛著籮筐,我抱著蘿卜就這樣往返往家送。趕幾趟兒,那些蘿卜終于全部被運回家。 姥姥將蘿卜放進塑料盆里,將蘿卜身上的泥土洗干凈,瀝水之后,姥姥搬來案板,將蘿卜頭朝刀尾朝手,按著蘿卜切成一寸的長條,然后放進白瓷盆里,放上鹽、花椒、八角腌制一晚上,第二天姥姥將腌制的蘿卜條撈出來,用線將它們串在一起,然后掛在鐵絲上,就完工了。余下的日子就等著太陽把蘿卜曬成干,為了早早吃上蘿卜干,我總會跑到鐵絲下呆呆地張望,眨巴著眼睛追問姥姥:蘿卜能曬成干,人會不會也曬成干啊?姥姥目不轉睛地瞅著我,抹著我的小鼻子笑。在我的盼望之中,姥姥的蘿卜干終于曬好了。那天吃晚飯的時候,姥姥從鐵絲上取下幾條,用開水泡一下,然后放點香油和醋,嚼在嘴里特別勁道,喝著稀飯吃著蘿卜干那是一種說不出的幸福。 長大后,離開家鄉,工作在外地,吃膩了山珍海味,唯獨姥姥的蘿卜干在童年的味蕾上散發著香甜。如今,再吃到姥姥的蘿卜干,久違的親切和溫暖汩汩而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那令人厭惡的鋼琴聲又響了起來! 周末清晨,正當我打算美美地睡個懶覺時,可惡的鋼琴聲響起,讓我恨不得將天花板打通,飛到樓上,讓她無法彈琴。 自從搬到新家,這鋼琴聲便如同空氣一般無處不在。中午午休時,它在;晚上我學習時,它還在;現在甚至連早晨都不放過!走出房門,看到媽媽也是一臉的無奈,與樓上鄰居交流過,對方孩子是藝考生,在自己家練習是天經地義的事,又有什么理由阻止別人練習呢? 我那時正逢大考,鮮少的休息時間聽到那聲響只覺得刺耳無比,非常厭惡。直到那一天…… 我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一想到那模擬考試的分數只覺得五雷轟頂,心如死灰。大考在即,我就要以這樣的分數去同他人競爭嗎?正當我悲傷悔恨時,那鋼琴聲緩緩流出。或許是因為心境不同,此時聽到那熟悉的旋律時,內心有了不一樣的感受…… 曲子的開頭清脆歡快,如同小溪一般淌過人們的心田,時而出現的顫音如同在溪邊玩耍的孩童們的笑聲。哦,那令人回味的童年時光啊,總是被歲月沖洗得熠熠生輝,發出迷人的光彩。接著,音調變低了一些,頻頻出現的長音如同沉重的嘆息,仿佛就像與正為學業煩惱的我共鳴,難道成長中遇到的失敗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坎嗎?那嘆息轉瞬即逝,音符再一次組成了歡快的曲調,但與開頭又有了些許不同,略微低沉的歡快曲調似乎在告訴人們,我們長大了,歷經風雨的我們變得更加成熟穩重。 突然,曲風驟變,不再是歡樂美好的場景。厚重的音符如同千軍萬馬在奔騰,每一個重音都如同在戰場上殺死了一個敵人,激昂的旋律似乎在為每一位戰士吶喊,沖吧!勝利就在前方,勝利屬于你們!隨著最后一個重音的結束,鋼琴聲落下了帷幕。 曲畢,我久久地坐在書桌前,回味著那種振奮人心的聲響,腦海中如同看到自己已經走過的歲月痕跡。 記得剛搬來時,樓上那位似乎并沒有彈奏得這么好,她不也正是在一次次的練習中,在一次次的拼搏中獲得了進步嗎?我好希望,這優美的鋼琴聲能經常響起,讓它牽引著我朝著未來奔跑,無論前方的道路是光明順暢還是黑暗泥濘,我都無所畏懼,勇往直前!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運動健身的文案 1、運動健身放松需要一個沒有壓力的地方,若要放在房間里面,墻壁裝修不宜選擇過于花俏的墻紙或顏色,而白色能起到擴大空間感、減緩壓力的作用。 2、把肥肉轉化成肌肉,這就是健身的樂趣。 3、整容不如去健身。 4、健身會讓你的生活更加充實。 5、健身更能讓你的身材完美起來。 6、健身不易,但只要在快撐不住的時候再堅持5秒就是進步。 7、非常滿意自己現在的身體狀態!!雖然不瘦,但是感覺非常健康緊致,練了兩個月臀部也有輪廓了好開心啊!!堅持健身真的好快樂。 8、揮汗如雨的健身,身體和身心都會得到充分滿足。 9、你是否因為滿身肥肉而苦惱,趕快健身吧。 10、生活貴在運動,運動會讓你的人生更加精彩。 11、健身貴在堅持。 12、堅持健身一個月,你會發現你與以前的不同。 13、一周七天 有五天健身,你的生活就會不同。 14、健身也是一種生活態度。 15、比你優秀的人都在健身,你還在等什么? 16、嚴格執行健身和美容計劃,做一個人上人。 17、當一個人專注于一件事情時,會變得異常強大。特別是健身。 18、要么讀書,要么健身,靈魂和身體,必須有一個在路上。 運動健身的文案 1、健身房5個月。從一個有點肥胖的弱弱到現在身形初現!一路來不知道流過多少汗水。但我覺得這都是值得的。 2、有些人真傻逼,在健身房練習跳繩。 3、吾使跳廣場舞的兩晚,早早就睡了。準備去健身房的節奏。 4、努力運動健身的你也會這樣可愛的哦。 5、一個人是沒有動力的每天去健身房根本做不到,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有天天一起去健身的嗎互相監督。 6、目前在英國,幽默暖男,愛嘗試新鮮刺激的。喜歡旅游,薩克斯,架子鼓,健身。驢友或者平時聊聊天的都可以。 7、前兩年追《全職高手》時候,覺得追的好辛苦。現在看《宰執天下》,簡直需要去跑步健身才能堅持下去了。 8、吃完飯,大廳里,正好一家健身會所做宣傳活動,健身教練依次做表演。娃娃看的那叫一個認真啊,前面有燈光設備有點遮住了,娃娃站著看不過癮,要求騎在娃爸肩膀上;后來換了個正面方向的位置,娃娃索性跟著跳了起來,動作越來越正確,興致越來越高!以后還得多帶帶出去玩!無意中,總能發現娃娃興趣所在。 9、好想再看一遍行尸走肉第一季,沒時間,一周只去3次健身房也覺得太浪費時間,明明還有10個月,也覺得時間不夠。 10、本人舞臺黨~雙休日家里學校兩點一線,工作日家里醫院兩點一線,平日不出門~出門除非有事~偶爾被朋友拉出門健身~是在不喜歡被不認識的人說三道四!謝謝!再見! 11、沒有一個朋友比得上健康,沒有一個敵人比得上病魔,與其為病痛暗自流淚,不如運動健身為生命添彩。 12、以后的生活希望只有畫畫,健身,彈琴,吃飯,睡覺。 13、要么健身,要么讀書,身體和靈魂,必須有一個在路上。 14、我突然覺得自己每天要努力健身,好好打扮,不然怎么讓kkw對我一見鐘情呢。 15、昨天跟小伙伴去了四個健身房,度過了一個開心而又充實的周末。領上的休息區跑步機銀座的泳池洗澡間零距離的單車房奧林的教練,而頤和東方大概有單車搶牌和擁擠的澡堂子。 16、健身,是一個只要你努力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的事。那么我們還在等什么? 17、去了健身房,然后一個人去看了電影。我不知道算不算好看。覺得電影有點矯情了,現實中的我們愛與不愛其實很明顯的,干脆很多,誰都不會耽誤誰。最后,只被日文版的后來感動了…… 18、現在的我只想要自己變得更優秀,這樣在下一場情感的戰役中我才有更多的籌碼去贏得勝利,健身只是開始。 19、虎口脫險,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學習,好好健身,生活規律,陽光明媚,沒心沒肺,不甘于平庸,不辜負你對我的希望,你喜歡的人必須有出息。 20、健身房重新裝修中,敬請期待。環境只會越來越好,設備只會越來越多,服務還是一如既往。加油! 21、自從來了市區就一發不可收,剛剛來的火車上接到電話下午要有什么評估的去家里,希望計劃不會被打亂,要健身啊!簡直要荒廢,雖然每天暴走,但是力量疏忽了,該打!還有去年來的時候覺得墨爾本超漂亮那個火車站居然成了如今常來的地方,成為了生活的一部分,好神奇。 22、時間一久 也會把健身當成是一種習慣 也像一種依賴 太大太遠的地方是該給自己尋找精神寄托 然而我是想讓自己變得更好 讓你在下一次再見到我的時候 會覺得我是有足夠的資格站在你的身旁。 23、今天上午的健身房,又只是我一個人,這是VIP的待遇啊。應該和湯老板建議一下,如何把互聯網+運用到健身房當中。 24、一定不能多想,一定要有個良好的心態,積極向上,還有感覺無聊多去健身房,多看書,一定要做到,少玩手機。 25、早!周一!濕答答的回南天!想想明天爸爸可以送柚子上幼兒園,我可以稍微輕松一下了也沒那么壞心情了!連續一個多星期,帶柚子,做蛋糕,工作,偶爾還要去健身房,太充實,也有些累。 26、健身房里狂練了一小時回來餓呀,一個沒忍住,吃了仨牛角包。那股勢不可擋的餓勁兒一過,現在腦子里全是仨牛角包得多少卡熱量的后悔。又白練了。 27、那么多的缺點卻還是擁有一顆真心,別再一直等等等,有些東西沒有就是沒有,再怎么等也是沒有。 每次這種時候,就只有充實自己,不停的充實,才會有點成就感,才會覺得對自己好才是真的好,才會覺得自己沒有那么失敗。 晚上要重新開始健身,消失的小線條你們都要回來。 28、要么讀書,要么健身;一邊養內,一邊塑外;內養了自己,外養眼了別人;身體和靈魂,必須有一個在路上。 運動健身的文案 一、朋友圈里有個傻逼,曬了自己在健身房的照片,用自己另外一個號給自己點贊,然后評論“牛逼帥氣”,我特么也是服了,徹底的服了! 二、安靜的健身房輕輕放著好久不見。 三、原以為春光明媚,登高踏青,無奈烈日炎炎,灰溜溜地買菜回家,收拾好自己的健身房。 四、我說我今天去健身房練了背肌還舉了重你們信嗎? 五、最近朋友說我出來少了,酒也不怎么喝了,一星期有四五天泡在健身房,乖了。也有人說看見我天天都在鬧騰……天天……我累了……好累…… 六、多少人白天一直坐著、回了家又要照顧小的、哪有時間去健身房鍛煉、有了它在家輕松鍛煉起來、再忙也可以抽空一會來動一動、消除疲勞、不僅減肥還能有助睡眠、何樂而不為。 七、下午是去籃球場還是健身房呢,這天氣可以! 八、今天本來打算做個火龍果草莓香蕉奶昔喝,下午讓某人去陪讀,我去健身房跑跑步……想想就覺得美好,可是早不來晚不來偏偏今天來,氣死了,把我的計劃全打亂了,肚子痛的要命,一上午還在幫熊貓畫數學節的畫,頭暈眼花效果又差,太郁悶了! 九、健身真的是付出與回報成正比的事情。有些人有些事兒即便你付出了結局并非讓人滿意。但是唯獨健身不會讓你失望前提只要你敢拍拍胸脯不曾后悔的離開健身房。210磅deadlift紀念。 十、最開心的事情莫過于上稱發現自己瘦了兩斤看來昨天泡一天健身房是沒錯。 十一、半年沒用鍛煉身體了。今天第一次去健身房。引體向上還可以做10次,臥推70。看多久能恢復100z。 十二、在62kg拉鋸3個多月后終于降了下來。瘦了之后感覺頭反而顯大,還是要多上健身房了。 十三、其實我做了兩份,炒飯炒多了,然后我一個人吃完了兩份,我是胖子啊啊,晚上健身房虐肉去。 十四、剛才打電話老爸在健身房健身真的真的很開心希望爸爸媽媽身體越來越好。 十五、基本上除了去外地的酒店,我很少一大早跑進健身房,今天算例外,也讓我有時間除了鍛煉外有心情隨便看看。這是平時很少人注意的放角落的畫,讓我突然想起大學時候那個小健身房的墻上那幅“男人有胸才有型”。 十六、渾渾噩噩的睡了兩天,鼻子也不塞了,感冒也好了大半。年紀越大真的身體越差,從大年初二斷斷續續感冒到今天。所以到了夏天,一定還得去健身房啊。 十七、健身房總有那樣一個活寶,是你嗎? 十八、健身房是個神奇的地方,下夜班溜達shopping之后,又累又餓,推著疲憊的殼,依然堅持了三組訓練。然后奇跡出現了,全身舒展,不餓也不困。煥然一新的感覺。 十九、健身房聊天,別人問我哪隊球迷。第一閃過的念頭居然是巴薩,空白了一秒鐘覺得哪里不對,才意識到利物浦還在呢。 二十、終于可以好好休息幾天,理所應當的不去健身房啦!真好!自從鍛煉后每個月都很期待大姨媽的到來! >>>更多美文:日常文案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半日遊】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介紹】 【台中半日遊推薦】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推薦】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2】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

arrow
arrow

    4jwsaj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