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逢甲景點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景點室內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景點一日遊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

容易上熱門的文案句子 一、世上不愛的理由有很多:忙,累,不合適,為你好。而愛的表現只有一個:我就想和你在一起。 二、無論我們以后生疏成什么樣子,請記得曾經我對你的好是真的,剩下的路就不陪你走了,要照顧好自己,不是每個人都是我,三生有幸遇見你,縱使悲涼也是情。 三、真想知道,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一切,變得一無所有。誰會站在我身邊對我說一句:沒事,還有我。 四、有時候,明明心如刀割,卻要燦爛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卻表現得如此堅強,明明受了委屈還得強顏歡笑,眼淚在眼里打轉,卻告訴每個人我很好。 五、你走了,說祝我幸福,就像一個賊偷走了我所有的錢,還留言說,恭喜發財。 六、我成不了你喜怒哀樂的理由,也不能名正言順地進入你的生活,更做不了你的未來,你給的心酸我已經攢的差不多了,我撤了,你保重。 七、生命里總有那么個人,驚艷了時光,讓你念念不忘;哭紅了眼眶,卻還笑著原諒。 八、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互不打擾,各自生活。 九、有時,我可能脆弱的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十、我在等你找我,像等死一樣,死一定會來,你卻不一定。 十一、都不知道曾經的熱情跑到哪里去了,現在想想只剩下一個空殼,過一天是一天。 十二、愛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還執著著,糾纏著,原地打滾痛苦地愛著。時過境遷之后,你會發現,是自己挖了個坑,下面埋葬的全部都是青春。 十三、經過一些事,才能看清一些人;看清一些人,才能讀懂一些情。天會下雨人會變,世事難判斷;人字好寫心難懂,人心不簡單。 十四、我討厭在我用心的時候得到的是背叛,我討厭在我相信別人的時候得到的是離開。 十五、有沒有那么一瞬間,在大街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亂了節拍,直到發現原來只是陌生人,于是一整天,全是回憶。 十六、擠不進去的世界,就不要擠了,礙了別人的眼,累了自己的心。 十七、我們都在猜著對方是否會想自己,我們都在心里期待著對方先主動,于是我們各懷心事,最后我們漸行漸遠。 十八、等了好久好久,可是后來,我終于明白,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我們除了說再見,別無選擇。 十九、我知道,要走的人,多說一個字都是求,可是就算我求你,你還是走了。 二十、把備注改回原來的名字,一切變成了最初的樣子,這是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等你膩歪厭倦,等我攢夠失望,就各自天涯。 心情低落發朋友圈的文案句子 一、人啊,溫柔被撲空了,才能長記性。 二、每個人只能陪你走一段路,遲早是要分開的。除了你自己,沒人能陪你。 三、所有回不去的良辰美景,都是舉世無雙的好時光,余生愿你常歡笑,別流淚,也別想他。 四、做個俗人,浪蕩一生,干凈自由。 五、我想成為你的星標好友,你的置頂聊天,你的特別關注,你的超級喜歡,你的特別關心,你的心頭好你的白月光,一個對你來說特別,特別重要的存在。 六、不敢奢望太多,只希望前面受的苦,能換來以后的平安順遂。 七、你的努力,都會被時光沉淀下來,等到時機成熟時,都會加倍地回報你。 八、成年人的感情總結:窮的男人也花心,不物質的女人也沒得到愛情。 九、原來忍住一段時間不聯系一個人,真的就可以不那么想聯系了。 十、弟弟十歲的時候我問他:你長大想做什么?他頭也不抬的來了一句說:做自己。 十一、路途或許很辛苦,但請再加把勁,一定會走過去的。 十二、晚上會失眠,白天又很嗜睡,生活很潦倒,潦倒得讓我很憔悴,其實我是真的想說我現在好累,慢慢成長吧我知道。 十三、對惡意最大的不屑,就是自己過得好。對善意最好的回報,就是在有限的時間里,誠心對待身邊的草木風景,和正眼看你的人。 十四、世界上有兩種人,有的人就是可以很輕易的愛上一個人,然后很隨便的就不愛了,還有一種人,就是不會隨便的愛上,但是愛上了也就放不下了。 十五、人都有栽跟頭的時候,這就是生活。 十六、一個女人如果感覺她越來越堅強越來越成熟越來越爺們越來越有格局,可能是她一直單著,或者她身邊的男人不太如意。 十七、我們每個人都在追求,可是有時終其一生都沒有找到自己想要的,有時找到了又失去了,人生就是在得失之間徘徊。 十八、可能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個過客,但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 十九、別傻了,一個人的努力,永遠也沒辦法決定兩個人的關系。不是你的枕邊人,也做不成你的心頭愛。別等傷了再去安慰,別等離開了才知道珍惜。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二十、走到窗前看著外面下著那秋雨。忽然眼睛一濕,不知道是淚打濕我的眼,還是我淚變成雨,凝落在我的眼。我的堅強在這一刻轟然崩潰,而我卻喜歡上這下雨的感覺。只有在雨中我才能肆無忌憚的哭泣,只有在雨中埋葬著我的不。只有在這雨中對著雨傾訴我對你的思念對你的情感。 二十一、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欺騙背叛,卻是在極致的疼愛之后,逐漸淡漠的愛。 傷感的文案句子上熱門 一、一杯敬你漫不經心,一杯敬我自作多情。你我從此,天涯陌路,后會無期。 二、對不起,沒長成你喜歡的樣子,沒養成你喜歡的性格,沒有讓你心動的感覺。 三、旋轉木馬是最殘忍的游戲,彼此追逐卻有永恒的距離!曾經以為,擁有是不容易的,后來才知道,舍棄更難。 四、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他永遠不屬于你。 五、你把一切都看透了,獨獨沒有看透我,我說我不愛你了,你就信了,我說我過得很好,你也信了。 六、我想和你見面,地點你選,森林、沙漠、夜晚依稀的湖畔、草原、大海、清晨薄霧的街口,只是,不要再在夢里了。 七、最心痛的事莫過于:你把真心話告訴你最信任的人,而她卻把它當笑話告訴別人。 八、其實你都知道,也都明白,你只是在假裝不懂,我也不想去拆穿。失望攢夠了我自然會走,也不會再回頭了。 九、人都這樣,明知道關燈玩手機傷眼,還是習慣被窩里玩,明知道飲料喝多了會胖還是不忍,明知道你不愛我還愛你。 十、很多事情不能自己掌控,即使再孤單再寂寞,仍要繼續走下去,不許停、也不能回頭。 十一、大概是因為太過失望,所以才會默不作聲真正的失望,不是號啕大哭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么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系。 十二、再好的鏈子也拴不住愛跑的狗,想走的人多說一個字都是求,給你一巴掌再給你一顆糖,反反復復,你要什么時候才明白,他只是沒那么愛你。 十三、余生不用你指教了,欠我的也不用還了,從此山水不相逢,不問舊人長與短。 十四、遇到嘴上說愛你,但行為上不斷讓你傷心的人,就趕緊遠離,不要給對方繼續傷害你的機會,真正愛你的人,是不舍得讓你掉眼淚的。 十五、刪去成行的字,最后打了個嗯發給你。沒關系,不是所有的情緒都要告訴你,比如我的不開心,比如我好想你。 十六、曾經我一直以為,真心對待一個自己愛的人就能永遠,現在想起,不過就是個笑話。 十七、酒這東西要么別喝,要么就喝醉,因為半醉不醉的感覺太清醒,不是讓人想起舊情就是讓人想起舊愛。 十八、一次又一次地相信和期待,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心寒,我想我已經不敢再去聽信所謂的安排和未來了。就連那個最重要的等待,我也開始動搖了。 >>>更多美文:好文案

男人調去省城工作,要女人賣了房子、辭了工作,帶著孩子和他一起過去。女人卻擔心:“我們還是留條退路吧!你先過去,等在省城站穩了腳跟,我和孩子再一起過去。”女人在縣城有一份不錯的工作,薪水很高,而若去了省城便只能閑呆在家里做家庭主婦了。男人說不動女人,只好一個人孤零零地去了人生地不熟的省城。 閨蜜用手指點戳女人額頭,說:“你是不是傻,省城不比我們這小縣城,處處燈紅酒綠、紙醉金迷、誘惑多多。‘丈夫、丈夫,一丈之內才是夫’,省城與縣城相距何止千丈、萬丈,你不和他去省城在他身邊盯著,放任他成了脫韁的野馬,無羈無絆、無拘無束,哪天你們中間冒出個‘小三’來,你都不知道,到時候你想哭都找不到北。” 聽了閨蜜的話,女人的心一下就慌慌了。那年,他們結婚剛好七年,正所謂“七年之癢”,七年可是婚姻的多事之秋啊。然而沒到一年,女人又笑了。事實證明,她的擔心完全是多余的,閨蜜的假設也根本不存在。 每個周末,男人一下班,就急匆匆往火車站趕,坐上三個多小時的火車往家趕,回到女人所在的小縣城時,通常已經是夜里十點多鐘了。有時火車上人很多,男人找不到座位坐,就一路站到家。盡管男人累得像一灘泥,但一進門,他就不顧旅途疲乏,先和女人長時間地擁抱,再跑到女兒的房間里,在熟睡的女兒的小臉上親個沒完。 周日下午,男人就要返回省城去了。本來,下午四點一刻有開往省城的最后一班豪華大巴,男人可以坐大巴回省城的,時間短,速度快,也可以早些到省城,早點休息,可男人卻偏偏要坐晚上七點一刻的火車,女人不解。他說:“汽車是快,但不經過我們家樓下,直接就開去省城了,汽車越快,我離開你們娘兒倆就越快;火車雖慢,但我可以和你們娘兒倆多待三個小時,而且火車道離我們家樓很近,每次我坐火車經過時,都能趴在火車窗口往我們家樓這邊望,我們家的窗口透出的橘色燈光總是定格在我的腦海里,能一直陪我度過五天五夜,給我溫暖的感覺,直到我下個周末再次回家。”女人聽了之后不由自主地流下了兩行熱淚。 就這樣,一晃一年就過去了。男人在雙城之間奔波,很辛苦,但男人毫無怨言。男人和女人雖然離得很遠,但他們的感情并沒有因為距離而疏遠,相反,他們的心貼得更近了。 女人發現男人瘦了,怎么會不瘦呢?他每個星期都要在兩座城之間奔波勞頓,“雙城生活”消耗著他的體力和精力。而且他一個人在省城,下了班要自己做飯,自己洗衣服,自己打掃房間,一切都要自己動手,沒有一個能夠幫上手的人。男人工作了一天會很累,有時懶得做飯了,就吃泡面對付,饑一頓、飽一頓的,沒個鐘點兒。女人心里有絲絲的心疼,她在想自己是不是該有所付出了。 一年后,女人終于痛下決心,她辭掉了很好的工作,帶著女兒投奔男人去了。他們賣了縣城的房子,在省城貸款按揭了一套新樓房。女人沒了工作,就在小區里開了一家小超市,打開銷路后,掙的錢一點也不比她原先的工資少。最主要的是,一家人可以天天守在一起,很幸福、很安樂。 有人說,夫妻離得遠了,離婚的日子就近了。夫妻“雙城生活”的開始,是離婚大戲即將上演的序幕。可女人卻這樣說:“若有愛,身雖遠,心亦近。彼此心中有愛的夫妻,即使他與她相隔的距離很遠很遠,兩個人心的距離也能貼得很近很近。”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小蠟筆,十二彩, 大紅色,用得快。 畫紅旗,畫紅燈, 中國紅,我最愛。 >>>更多美文:兒童詩歌

 


【台中新景點地圖】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一日遊】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推薦】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2】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介紹】 【台中半日遊推薦】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4jwsaj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